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December 23, 2013

沙丁魚寫記 2013/12/10

《沙丁魚寫記》:人是矛盾的,這點很多時候是成立的。明明一大早慵懶的心情,都帶著“不想上班”的睡意用雙腳移動。可是,一看到巴士/捷運/的士,就會像蜜蜂飛向蜜糖一樣,狼狽地在本來已經趕不上的班次佔據不該佔的空間。魄力?匆忙?一念之間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