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沙丁魚寫記 2014/01/03

有時候,在化身沙丁魚空想,無論是那從來都不準時的公共巴士,還是會讓乘客有親密接觸的火車或捷運,其實都是乘客們快樂的泉源。為什麼這麼說?乘客,最重要就是本身等的交通工具可以快快來。來到你面前了,你就會很雀躍地跳上去,內心興奮卻面無表情讓那個交通工具帶你到你的目的地。每個巴士站或捷運站,其實就是承載幸福的地方,見證乘客遇上快樂的時刻。可是今天,我的快樂卻因為未知的技術或者管理原因,讓我等了兩小時半才到家。嗯……孩子,幸福了吧! ◑﹏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