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2/28

1. 感恩馬鈴薯御廚──富坤煮了伊面當全家人的早餐。雖然黑胡椒的味道偏重,但還不失為一份健康早餐。 \^o^/

2. 感恩芳旗小姐整理家裡每個細微的角落:鞋架、食物架、廁所等等。我在想,她的清理模式已經開啟,種種跡象顯示,這個現狀還會維持好幾天。自己也不可以邋遢哦!加油啦!

3. 感恩有兩三位自稱是基督徒的男女上門來派傳單。一張小小的傳單讓我看到基督教和佛教的最大分別:靈魂的存在。謝謝他們讓我看到他們的堅持與毅力,傍晚時分也肯犧牲時間和精力來傳教。試問自己在佛教活動上也能如此嗎?得到的答案只有:慚愧。 ◑﹏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