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2/27

1. 早上,煮了早餐──鹵黃面。雖然披必來博力的家人都不大喜歡吃,但是都吃了很多,非常感恩他們賞臉,要不然就自己吭完了。修煉廚藝,每天進步一點點。 ∩__∩

2. 感恩成就第一天的理事提名日。沒有大家的努力,自己什麼都不是。糊塗地忘記了交代候選人一些事情,還好身邊有同伴提醒。真的謝謝他們。

3. 感恩一場雨,讓我有機會展現“男人的責任”,去載麗麗太后下課回家。生活中不需要太多浪漫的言語,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把歡樂帶給大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