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April 1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30

1. 感恩麗麗的陪伴,早上去了布城的熱氣球展。結果,熱氣球沒坐成,反而去踩了小船。人很多,天氣很熱。邊走邊吃,邊吃邊玩,謝謝有這次因緣和她有一個暫時的消遣。

2. 感恩麗麗的陪伴,下午去了谷中城的Jobstreet職業展。求一份好的工作不容易,必須看自己的心態。麗麗是一個非常懂得思考的女生,雖然偶爾會任性耍性格,但是這就是她的本性,也是我當初看她那麼特別的地方。結果,她做了她要做的事情,那就是去了Resume Clinic讓專業人士檢查履歷表。

3. 感恩麗麗的介紹,讓我有機會去了Sushi Zanmai壽司餐館。食物蠻不錯,價錢也公道。豐盛的午餐,讓我的胃有點受寵若驚。哈哈~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