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uesday, April 2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1

1. 中午,親自下廚想煮午餐給大家吃。感恩芳旗在我忙的時候,幫我煮飯燒菜。謝謝她。

2. 感恩欣儀願意借我她的電腦充電器,來測試麗麗的充電器是否已經壞掉了。跑上跑下,真辛苦她了。

3. 感恩在印度廟前賣花的印裔老闆,為我包紮好準備供佛的鮮花。

4. 感恩手機攤格的老闆小姐,為我的手機換了一張全新的透明保護層,比起之前品質更好一些的。

5. 感恩樓下雜貨店的Mamak老闆娘,告訴我包裝油放置在哪裡,不至於讓我選擇罐裝的,價格更貴。供佛的油燈,一直都是我負責。供養,必須是每天一點點,才可以看到自己的結界。小小的廣修供養,可以看到自己的習性浮現上來了:懶散、為自己找藉口、拖泥帶水。

6. 感恩明昌的路程指導,讓我和麗麗安全去了剛開始營業的Bukit Serdang夜市。

7. 感恩麗麗的陪伴,在夜市走走逛逛。雖然有點天不做美,但還是有吃喝玩樂。感恩夜市的每一位小販,為我們準備美麗的菜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