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unday, April 7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6

1. 感恩自己有能力購買麵包,還塗上了美味的巧克力醬和花生醬當早餐。還記得,從小就習慣了媽媽準備的麵包當早餐,帶去學校下課的時候享用。有人說,麵包是富裕人家的食物。那時還小的我不懂事,反而羨慕其他人可以到食堂買東西吃。到了有記憶的年齡開始,才發現能帶麵包上學享用,而且是媽媽準備的,才是自己最幸福的事。謝謝你,那麼多年辛苦的媽咪。

2. 感恩麗麗幫我洗被單和床單。雖然口中碎碎念,但是有了她的小小的幫忙,我才不至於變成了花美男,不不不,是發霉男。

3. 感恩麗麗的大姐煮了豐富的晚餐招待我和麗麗。看見她姐姐和姐夫一家人在一起,雖然只是閒著呆在家裡,氣氛也是很溫馨和融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