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12

1. 感恩善緣素食館的飯菜,填飽了麗麗、薇倪和我的肚子,還有成為了供養師父的午餐。

2. 感恩富坤和俊豪的通知,讓我再次有機會負責載送師父從南湖巴士總站回去清流苑。

3. 感恩麗麗的陪伴,度過了美好的下午:逛街拍拖、看電影、吃小吃等等。《忠烈楊家將》,一部不錯的電影。戲裡面的帥哥演員固然是賣點,故事情節也值得我們去省思。忠、孝、仁、義成了整部電影的中心思想。反觀先進社會,有多少個人可以真正為國家賣命,付出畢生的心血和精力?(忠)有多少個人可以不顧自己的生命,去營救危在旦夕的父親?(孝)有多少個人可以放下自己的成見,和同一陣營的死對頭共同對抗國家的敵人?(仁)有多少個人可以和自己的兄弟情同手足,不懼凶險奮戰至死?(義)雖然電影是虛幻的,但是我還是會全神貫注投入劇情裡,心跳高低起伏地跳動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