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April 8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7

1. 感恩麗麗把我的巴士票打印出來。

2. 感恩富坤載送我到Bukit Jalil的輕快鐵站。

3. 感恩在輕快鐵上,有這個因緣讓位給一位白髮蒼蒼的阿伯。道德教育教的nilai-nilai murni,當真正用在生活上時,自己的心情是很愉悅的。

4. 感恩兩位巴士司機安全地把整車的乘客載送到各自的目的地。雖然Transnasional巴士公司還是會有少許技術上的毛病,但總歸來說,它算是一家素質較好的公司了。

5. 感恩媽咪從亞羅士打的巴士總站接送我回家。

6. 感恩家人準備的飯菜,讓我一回到家,就聞到陣陣飯香。吉打的米飯,才是最讓我飽足的食物。真的以吉打認為傲呀!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