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2

1. 感恩自己出席了全思的籌委會議,讓我第一次踏足馬佛青總會。雖然只是簡短的會議,但是討論內卻是非常宏觀的。身為大專佛教青年,我們應該只是安逸於現狀,而對其他身邊人事物都漠不關心嗎?懂得思考的人,才能看得更遠更透徹,進而決定未來。

2. 感恩自己還活著,因為平時在報紙上看到的尋仇槍擊案就發生在自己住家單位的樓下。死者遭到槍手從近距離連開15槍,非把死者置於死地不可。太恐怖了。人類的貪嗔痴,往往都是背後的主因。死者的業報就是被尋仇,結果死在槍彈下。兇手的冷血,更是這亂象社會的敗壞。業報在惡性循環,人類多憂苦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