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Friday, April 5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4

1. 感恩披必來博力的住戶還有能力購買蔬菜和米飯,以讓我有機會獻醜展廚藝。雞蛋黃豆、青菜炒青菜,還有馬鈴薯日本豆腐玉米湯,都是今天的午餐菜餚。看到家人都吃自己煮的飯菜,心裡真的很開心。在這裡的時光也不多了,好好享受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吧! └(^o^)┘

2. 感恩成為我代步工具的小Saga,進出都變得很方便,而且還讓我有機會集福德,負責載送繼持師父到清流苑。謝謝富坤,也讓我有這個因緣第一次用小Saga載送師父。

3. 感恩富坤的“摸了就走”Touch N' Go卡,謝謝他贊助了我去加影清流苑的過路費。謝謝。

4. 感恩自己出席了靜坐班。從中,發現自己荒廢了靜坐方法有一段時期了,最近的睡眠狀況也欠理想。這次靜坐,算是我抒發疲累身心的時間吧!沒什麼專注注意呼吸,反而與妄念和掉舉相應著。雖然都學過了出靜的運動,但是到現在還不能完全掌握。感恩繼持師父的開示,讓我對靜坐又注入了新的領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