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April 29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27

1. 感恩北大、玻大和理大佛學會的盛情款待,讓我們全思六人組可以安心落腳。這一次交流,真的讓我對本地大專有著更深的了解。反觀博大佛學會,目前已擁有很多善緣和福報,真的是太幸福了。“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”,我們能做到的就是惜福,維持並加強佛學會的運作,邁向更高層次和水準。

2. 感恩耀勝到處請了我們吃好吃的東西。

3. 感恩晴晴和美詩代我排隊買檳城著名的馨香豆沙餅。

4. 感恩美詩的家人熱情招待,還有騰出一間臥室讓我們住宿一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