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Friday, April 12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11

1. 感恩自己的小Saga,和它一起服務大眾,載送富坤、紫琳、芷惠,還有沛武到大馬鐵道沙登站,讓他們出席弘培班。

2. 感恩自己一直都會關心國家政治局勢,看到某政黨抹黑另一方黨派和誤導人民時,自己可以發表言論來分享自己的觀點。年輕人,尤其是年齡和我相近的首投族,或者那些還沒登記成為選民的朋友,普遍上都會有政治冷感的現象。我不是要參政或者助選什麼的,而只是一個躲在電腦前扮演假政客的年輕人。我希望借助自己小小的力量,在面子書做分享,來影響身邊漠不關心國家大事的朋友。衷心願即將來臨的全國大選可以讓人民選出更好的馬來西亞。

3. 感恩麗麗的陪伴,一起享用午餐。

4. 感恩自己還有能力購買一些蔬菜和食材回家,做為接下來幾天的三餐料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