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April 11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9

1. 感恩媽咪煮的伊麵當早餐。好吃!

2. 感恩爸爸帶我到大士娘每個月的慶典儀式,讓我見識到多元信仰的活動。同時也感恩準備食物和飲料的籌委們,盡心盡力護持這個信仰活動。聽著安哥安迪們對政府的抱怨和抱負,覺得自己太渺小了。還以為自己算是關心政治的年輕人了,結果前輩們的眼光和觀察更敏銳和細微。無論如何,“改朝換代,告別腐敗”才是最重要的任務。祝福您,馬來西亞。

3. 感恩爸爸,在大士娘的慶典結束後,載我到老家祭拜最近去世的叔婆。生老病死雖說是無常,但是只要你在死者生前,做了你身為近親的責任善待她,那就已經很美好了。

4. 感恩Uncle Alan修理好家裡的電器,和解決了一些購買電器零件的問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