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April 29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26

1. 感恩富坤準備的宵夜,雞蛋漢堡包。

2. 感恩耀勝借了他姐姐的車,供我們全思六個人出發到北馬去和各大專佛學會交流。

3. 感恩自己有這因緣可以學習辦全國性活動的軟技巧。全思,一個充滿幻想的活動。宣傳主任,好好擔當下去吧!加油,大頭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