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April 4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4/03

1. 感恩馬來西亞第六任首相拿督斯里納吉,在早上終於解散了國會,使我有機會即將第一次履行人民義務,為了更好的馬來西亞投下自己的一票。祝福馬來西亞,不知只停留在宗教儀式,而是付諸於行動,登記為選民,並時時關心國家大事小事。

2. 感恩自己出席了第一年弘培班,自己也成為了廖化先鋒,在蜀中沒有“資深”大將輔導員的情況下,自己只好硬著頭皮做總結啦!發現自己的不足,講話有時會打結和詞窮。想成為“資深”的輔導員,這就是你的必經之路,而且只是剛起步。加油,大頭!小小的進步,就是你的生命有所提升了。記得,不要被時間打敗而成為它的奴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