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unday, March 3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02

1. 感恩博大佛學會的常年大會,讓我有機會當上籌委會主席。自己也在大學生涯中,第一次寫馬來文版本的致詞稿,從中讓我認識了幾個巴利文的佛教用語。

2. 感恩自己有生之年參與了Rookies Cup的比賽、籌劃、顧問等等的不同角色。這個比賽讓我看到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。

3. 感恩艷媚這位司機菩薩,把我和芳旗安全送到鶴鳴禪寺。

4. 感恩自己出席了行者助教集訓營。原來,當初的帶著疑情,在經過大約一年後才能慢慢被解開。行者培訓營這個配套,我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。翔威,請繼續,因為你還沒到! ≧◇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