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uesday, March 19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18

1. 感恩默默為我們服務的洗衣機,把我們的髒衣服都往肚裡吞,然後就洗呀洗,最後吐出芬芳的衣服。

2. 感恩常年大會的籌委們。你們的盡心盡力,大家是有目共睹的。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好的領導者,但我願意向大家學習,來增添我的人生歷練。如果在我們共事的時候,大家頂不順我,請大家多多包涵,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,獻給佛學會。

3. 感恩麗麗,讓我知道我的表達能力有待加強。菩薩,是會化身十萬八千種不同的眾生來教化不同的廣大對象。現在,我的菩薩化身了這位小辣椒女子,我應該覺得感恩,並少做慣性反應。對不起,如果我言語上或者文字上真的傷害了你,並造成你的困擾,我向你道歉。人,都是不完美的。兩個不完美的人在一起,就要用自己美好的一面去彌補對方的不足,而產生安全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