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13

1. 感恩複印店的老闆娘,在我帶不夠錢的情況下,允許我回家拿錢給她,而且還送了一個空盒子給我。太謝謝你了。

2. 謝謝阿姚和欣蕙的信任,讓我下載了開發軟件,供大家使用。感恩她們還有Fion這些小組組員們,謝謝大家的歡笑聲,瀰漫了整個蘋果電腦工作室。

3. 感恩明昌和榮祥,告訴我我的車的輪胎爆胎了。兄弟,有你們真好!

4. 感恩汽車維修店的技術人員,非常專業地為我修理了輪胎。

5. 感恩麗麗幫我打印媽媽和妹妹的巴士票。你幫我,我幫你,這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最簡單的默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