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Friday, March 8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08

1. 感恩自己一覺醒來還呼吸著,並沒有因為生病而死掉。

2. 感恩善緣素食館準備的菜餚,讓我和麗麗去打包回來和大家一起分享。

3. 感恩昨天醫生開給我的藥,身體慢慢康復中。

4. 感恩馬來西亞五年前的政治海嘯,讓我有機會在今年第一次見證換中央政府的可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