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unday, March 3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03

1. 感恩行者助教集訓營。學習了很多,初當助教。法門無量誓願學,既然你相應了,那就好好修行。

2. 感恩膳食組的每一位組員,尤其是組長碧蓮。把廚房整理的井井有條真的不簡單,更何況是高規格的行者培訓營。翔威,不要因為你第一次當助教就可以放肆,關照自己的起心動念。就開始從祝福自己吧!加油!

3. 再次感謝艷媚司機菩薩的載送,讓我安全到家,還有她在車上用她生命的經驗來和我做分享。真的讓我學習了很多做人道理。感恩這位菩薩。 ∩__∩

4. 謝謝麗麗煮麵當我的晚餐,也在我不在家的時候,把披必來博力打掃得那麼乾淨。我愛你,寶貝!

5. 突然看到為我服務整12年的筆盒,有感而發。謝謝他陪伴我闖關的風風雨雨。PMR、SPM、STPM、大學考試等等都陪我奮鬥。你最棒了,“身體手套”!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