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March 28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27

1. 感恩Dr.Mas Rina和Dr.Evi的配合,讓我們的小組終於有iPad來測試簡單的Xcode電腦程序了。

2. 感恩阿姚的幫忙,從Dr.Evi手中接過她本身的iPad來讓我們測試我們的電腦程序。

3. 感恩Dr.Alfian盡心盡力批改我們的測驗試卷。小小的錯誤都逃不過他的法眼,而該得的分數他都不會吝嗇給。也稍微恭喜自己,獲得不錯的分數。^_^

4. 感恩自己出席了第一年生的弘培班,應彩華的盛情推薦,擔任了小組帶動員。自己雖然讀過了今晚所包涵的偈誦內容,但是還會很緊張,事先也做了點功課。畢竟帶動員所表達的內容是要對出席者負責任,這樣才對自己和大家的學習都公平。感謝籌備這活動的籌委們,提供舒服的環境讓我們在學佛路上精進學習,沒有其他後顧之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