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unday, March 17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16

1. 感恩媽咪早上起身後,準備的土司麵包。從小到大,一直就有這種媽媽的味道的早餐,格外親切。我愛你,媽咪。

2. 感恩媽咪可愛逗趣的表情,讓我們三母子女的午餐時間那麼美好。同時也感謝準備食物的餐廳服務生,促使我們三人完美的午餐。

3. 感恩媽咪任勞任怨陪美憶去八打靈再也試鏡。兩個小時的試鏡活動,逛了那冷清的商場,她一句話也沒有怨言。

4. 感恩鐘河舅舅一家人請客,讓我們三母子女有一頓豐盛的晚餐。當初來到吉隆坡,第一個投靠的人就是他。發願,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報答這份恩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