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Wednesday, March 13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11

1. 感恩我親愛的小Saga。雖然不能上山下海,但是也總算陪我走關過千萬里路了。

2. 感恩麗麗的介紹,來到一家家庭式的小食攤,有賣椰漿飯、豬腸粉、芋頭糕等等。沙登的美食,果然和北馬風味不一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