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March 7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07

1. 感恩宏仁在我倒下的時候,hold住了整個場面。做我背後的男人,需要面對很多突發狀況哦!哈哈… ~_~

2. 再次感恩我親愛的披必來博力同居密友們,對一個病人的忍耐和包容。謝謝你們。

3. 謝謝麗麗的自製圖片和下載的生日蛋糕應用程序。每年生日都有她陪伴在身邊,幸福滿滿。感恩。

4. 感恩那些在我面子書留言祝福的親戚朋友們。雖然只是在這虛擬土壤上,但是我還是收到大家的祝福與關懷。

5. 感恩PKU的醫務人員。服務態度都很親切,尤其是我的主治醫生。謝謝你們。Terima kasih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