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March 4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04

1. 最近,蘇祿軍武裝部隊闖入了沙巴州。截至今天,馬來西亞共有8位警員殉職了。感恩站在最前線的他們保家衛國,犧牲了性命。希望菩薩,護佑沙巴。

2. 感恩麗麗建議去善緣打包午餐。拿了大盒小盒、大包小包,為生病的芳旗小姐打包。看到了她的細心,關心朋友,關心姐妹。

3. 感恩陪我做事的籌委們,有了大家的努力,才能為這次的常年大會做好準備。雖然時間倉促了一些,但是大家都能勝任。加油啦!

4. 感恩自己還活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