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28

1. 感恩善緣素食館老闆娘的公子,幫我和麗麗端飯菜到二樓去,讓我們可以享用午餐。雖然他不小心弄翻了一碗湯,但是很有禮貌地向我們道歉,並更換了新的一碗給我們。現在的青少年,很難得會在假期出來幫忙父母打理生意了。小弟,加油哦!

2. 感恩照相館的老闆娘幫我和麗麗照了美美帥帥的護照人頭照,還有幫我們複製軟件到光碟的店員。

3. 感謝麗麗用她的打印機複印了我的身份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