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Monday, March 25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25

1. 感恩我的衛星導航器,讓我可以輕易和準確到達目的地。當初選擇了它,沒有換手機,決定是正確的。

2. 感恩自己可以觀照自己內心的起心動念,只不過還不能達到止惡行善,惡業還是被習性造就了。對不起,麗麗。我承認不是完美的人,不能時時如你所願。

3. 感恩自己無師自通學煮東西,煮出來的東西還算過得去。想起來,外婆和媽媽呆在廚房那麼多年,每一天必須要有不同的菜色,上桌後還要被我們這些小瓜嫌東嫌西。辛苦你們兩位了!從小到大,我都是在家解決三餐的。所以,如果我不懂去外面找吃,那也是情有可原啊!結論,我喜歡在家的食物,多於在外頭打包的食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