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Saturday, March 30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29

1. 感恩在加影移民廳的保安人員,為我講解當時的狀況,好讓我和麗麗不用排長龍,白等一趟。

2. 感恩富坤、瑋琳和麗麗,陪我到清流苑供養師父。謝謝善緣的素食菜餚,還有富坤煮的白飯。很感恩,師父在用餐的短短時間,和我們分享現在大專佛學會的狀況攝和所面臨的問題。

3. 感恩自己出席了英文佛學班,讓我能聽到發財師兄的分享。對於已經守五戒的我來說,生活上往往會忽略了這個身為佛教徒最基本的守則。師兄一開始就用自我介紹的方式來帶出主題,內容生動有趣。然後,師兄更以吉他彈奏佛曲的方式來講解生活上每一件事都在改變,更值得我讚歎的就是這首英文佛曲也是師兄創作的。身為一位企業家,他做到了把佛法運用在他生意上。甚至生活上的細節,他都會反觀內心,提醒自己要用智慧去解決問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