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Friday, March 22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21

1. 感恩為我們準備試卷的Dr.Lili,為我們的這一科目奔波。

2. 感恩自己吃到美味的午餐。謝謝為我和麗麗準備食物的老闆和老闆娘。您的食物,贊啦! ^_^

3. 感恩我的小Saga,陪我到處走走。如果我有忽略了你,讓你骯髒或受寒,請你原諒這個不會照顧你的代主人。

4. 感恩林俊傑寫出那麼好的歌──《修煉愛情》,讓我有機會聽到。之前,不懂他背後的故事,覺得又是芭樂情歌,但是看了音樂錄影帶後,才發現背後藏著他深刻的回憶。我想,我寫歌也似乎缺少了什麼“動機”。慢慢找回來吧!大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