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世界

My photo
Alor Setar 亞羅士打, Kedah 吉打, Malaysia
大家好!我名叫鄭翔威。鄭翔威的鄭,鄭翔威的翔,鄭翔威的威。歡迎光臨,大頭世界。在這裡,你就得聆聽我的最愛,觀看我的喜愛,體驗我的摯愛,還有跟隨我的可愛。

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感恩手記 2013/03/14

1. 感恩麵檔小姐和泡水安哥和服務,讓我、麗麗和芳旗享用美味的午餐。人潮那麼多,他們依然很誠懇地製作出好吃的幹撈板面和沙梨酸梅水。謝謝你們!^_^

2. 再次謝謝和我同組的小組組員們,謝謝你們無厘頭的笑話,讓冷冰冰的電腦室充滿“溫暖與和諧”。哈哈哈… 囧rz

3. 謝謝策劃和準備靜坐班的籌委們,還有十方因緣護持這活動的護法們,更要感恩師父的慈悲開示,讓我對靜坐有了更深的認識,也喚醒了當初自己對靜坐的承諾。時時觀照內心,也是屬於一種動中修行。大頭,切記啦!

4. 謝謝樓下的Mamak檔老闆,親切的服務態度和貼心的招待。雖然炒麵偏辣,可是也能讓刁饌的麗麗也贊不絕口,我只能說老闆您成功迎合大眾化的胃口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